[樂團] 20180602 四分衛「練習未來」25週年演唱會 @台大綜合體育館

32207882_1975066232565109_6905808242278924288_n
這場演唱會真是殷殷期盼後突然發現一轉眼到了。
 前一天真的有種啊啊啊啊啊要到了的感覺,好久沒有一場演唱會讓我緊張又期待...34193734_536803113380409_7369116444786688000_o 照片來源:就是現場FB專頁

 ●機器人 s__8019978.jpg 這場禁止攝錄影所以只拍到一進場的一張XD
 很喜歡機器人這種模型的分解圖,之前也畫過類似的構圖。

一開場的機器人動畫背景音樂是銀河鐵道,相當的適合❤
動畫相當精美,跟朋友忍不住Murmur為什麼宣傳影片不是拿演唱會開頭影片出來!
說不定會吸引更多人啊!!(猜想是因為來不及?←覺得3D動畫非常費時費工而且這動畫做得很細緻!)

 因為我相當魚腦,所以我大概記得機器人動畫好像是做到前三首,還有換場?
動畫的品質很棒,但覺得跟歌曲聯想不太到...感覺比較沒有共鳴。
跟土爹聊到,上次鐵漢柔情的視覺部分與歌曲的搭配比較能夠直覺聯想...?

  ●燈光 燈光打得很漂亮,不過...站在第一排的缺點(?) 就是看不到全景的燈光!!! 
在買票的時候真是兩難,會擔心大場的燈光跟音響前面會不會比較沒那麼好。
 (但是每次失心瘋還是會想要在前面...)
但這場音場前面蠻不錯的,覺得開心!!

大風歌啊啊啊啊!!
在2013年搖滾台中,因為這首歌的某個畫面而入坑XDDDD,這幕對我太重要了啊啊啊啊!!! (不正經的理由還是理由,起因不正經但是後來是真的很喜歡他們!!!!)
唱完過場的音樂影片是琥珀,我印象中沒有聽過這首的現場啊! 連小巡迴專輯主題的都沒唱Q_Q,覺得這首歌甜甜的,可惜都沒聽過現場(繼續滾動)

暈眩 這首歌吉他刷弦(是這樣說嗎?)好過癮❤

似曾相識、Missing 這兩首歌放一起好過分!!! 似曾相識加了杉特的吉他多了一點亮亮的音色,少了一點憂愁感。 我覺得四分衛的似曾相識是一種因為太痛不想想起來的似曾相識,先前Spark版本的的有種任性感(?)

當我們不在一起 國小合唱團版 小朋友們太可愛了!!!!這嘉賓我可以(心) 不過KEY真的好高啊....

 好喜歡、超級喜歡鋼琴版的一定要你來救我,前奏一下整個酥麻起來。
這首本來就是我好喜歡的其中一首,前段歌聲跟鋼琴堆疊起來,中後段加進整團的樂器節奏,不知道是太感動還是整個氛圍太美,很少在演唱會哭的我在進到"好不好啊~"這句的時候忍不住 T____T結尾的鋼琴亮晶晶的...好想再聽一次!!!

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練習對抗的過程 這三首排在一起,是最近這三張專輯的同名歌曲。

我回家看歌單才發現是不是太後知後覺XDDD 練習對抗的過程 第一次聽到現場,鼓聽起來聲聲到點(?) 一開始在廣播節目聽到這專輯名稱我有黑人問號???
但是後來聽到歌好喜歡詞QQ

那些忘不了的和那些慢慢忘記的
是你曾經勇敢付出一切的
多少擁抱的片刻默默支撐住人生
有好多事情不用答案了

還好我有一個可以吐槽的搖滾樂隊
還好你們還喜歡聽我們唱歌
所有勇敢面對的或許注定要失敗了
這是我們練習對抗的過程

還有這首歌專輯裡面配唱國璽太明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吉董的聲音要很努力聽(?)
在上廁所的時候有看到國璽跟老佑,是不是該上來唱!!!!(國璽OS:阿不是說嘉賓一直都有我~)

練習對抗的過程這首歌在場的時候大螢幕出現了許多演出的影片,一直盯著後面的影片看。 不可思議的是這些影片八成大概都有看過或者在現場T__T
(喔!國璽跟山哥跑步也太閃了!!沒記錯是去團團轉巡迴的時候拍的吧哼哼哼←?)

不知不覺的四分衛也陪伴我好些日子...
有點忘記寫字的是不是在這一首的後半段...
看到奧迪寫的入場應該需要發送墨鏡啊啊!!(?)
 (突然想到Talking 緯緯:在演出的時候求婚很遜!!) 

出現自己寫的字的時候,有遲疑一下後發現真的是自己的字後內心有大大大衝擊 ◯______◯ 但是外表不動聲色,內心OS大喊一堆成熟的字裡我的字超不搭的啊!

嗚嗚嗚嗚嗚,早知道不要寫這種字體了!放在那邊超羞恥普勒的_(: 3 」∠)_
但是老實說真的蠻開心的//Q//___//Q//❤❤❤
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卒仔的人,所以竟然在這種場合出現在大螢幕實在內心有老鹿撞到倒在地上抽動的感覺...
是誰決定要放那邊的嗚嗚嗚嗚(悲鳴)
(是說這次募集機器人的量很少耶...如果直接說募集演唱會要用的這樣應該會比較多人吧?)

34348132_536803850047002_1941825289424207872_o.jpg 照片來源:就是現場FB專頁

這張有我寫的字跟虎神哥合照哈哈哈哈硬要放(?)
說這首歌是新歌,外面有賣新專輯~虎神哥說自己是工商服務的小天使~
山哥突然笑出了的說小~天使
(虎神哥今天的造型可以當丘比特的頭髮啦...怎麼頭髮可以澎成這樣,好想摸看看XD)

最後一趴安可,舊歌的歌單們:)
破銅爛鐵跟吸血鬼盡情的吶喊跟跳!!爽爽的!!!
最後就在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後結束了,我覺得... 小巡迴害人不淺...我很深情(???)的投入歌曲後...聽到永~~遠~~~ 想到宜蘭場緯緯說聽到永~~遠~~~會想到阿源!!!!!!

毀了我整個歌曲的氣氛啊啊啊啊(崩潰) 結束的時候覺得好落寞(咦?)

覺得選歌好不過癮,但是後來看了一下歌單發現...明明出現很多愛歌(?)也選得不錯啊...
大概是有種太多首歌想聽沒聽到,或者習慣有哪些歌的關係...(滾動)
最後的工作人員字幕的時候有機器人!!

一看到有機器人的時候心想會不會也有我的機器人呢~~就守在大螢幕前等拍照XD
看到跟其他人比起來...天啊我畫的也太複雜了吧!!!!(自找的) 34258680_963403660504071_681336174270218240_n.jpg 在這邊感謝因為生酮(?)變瘦變帥的王緯緯先生撕給我歌單,雖然我很狗腿的大喊緯緯你好帥快給我歌單←超沒禮貌對不起XDDDD
(然後再感謝阿明幫我把歌單的邊邊撕給我,而且因為黏很緊讓他很用力才撕起來)

BfElGEE @dreaming213拍攝 

我覺得練習未來主題來這四個字是一種很多時間累積起來的概念。
現在的練習,會呈現出你未來的模樣,直覺想到的大概有點像一天背10個單字,一年學會3000個單字的感覺(到底?)

第一個反應是,我覺得我人生沒有在練習什麼。
因為我很討厭努力,這件事情跟練習好像。
但往回頭望,卻發現默默的有些事情也是練習而來的。
如果更明確的發現自己在練習什麼,是不是可以試著練習走向更喜歡自己的人生。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從20周年看到現在的25周年,感謝所遇到的一切人事物。
只要你們繼續唱下去,我想我會一直聽下去,因為不只是歌曲,演唱的氛圍、面對事情的人生觀(佈道大會?)
我都好喜歡你們啊!! 畫了一張做小東西的圖
希望我還可以畫到30、40、50年!!!!!


  未命名-2
20180602_四分衛 「練習未來」演唱會歌單(轉載自PTT四分衛版)
機器人動畫-BGM:銀河鐵道
 1.一鏡到底
 2.Lizard king
 3.項鍊
 4.默默
 5.大風歌

中場影片-BGM:琥珀

6.暈眩
7.似曾相識
 8.Missing
9.雨和眼淚
 10.當我們不在一起
 11.當我們不在一起 國小合唱團版
12.I love you
13.一定要你來救我
 14.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15.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16.練習對抗的過程
 17.多麼美好的一天
18.跟他拼了吧
 19.為了所有你在乎的
 20.起來

 ●安可
21.珊瑚礁
 22.破銅爛鐵
 23.吸血鬼
24.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阿山彈木吉他) 

謝謝每一個遇見的人。
謝謝每個在我人生中陪伴我,教導我,聽我碎念的朋友們!!!!!!
如果說我這種個性可以順利長大,除了我愛的家人外就是你們讓我平安長大的(怎麼說起來有種助紂為虐的感覺哈哈哈哈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管是一起看演唱會或者是演唱會前的聚首、演唱會後的聚餐,都是很開心回憶啊XD!!!!

 照片來源:就是現場FB專頁34177448_536803610047026_7056123267186163712_o 以下一些媒體的影片▼
一個椅子放包包的概念,還好當時在第一排,一聽到快歌就站起來A___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 插畫 3Q陳柏惟

[棒球] 20101205 一中街驚見走唱球員?!